提法,意思,火性,食物,作用
提問: 癲癇如何快速根治?需
癲癇如何快速根治?需要注意什么?飲食方面有什么要求?
医师解答: 首先,“根治”這種提法在醫學或學術交流中是不用的,因為這種提法是不科學的,一般用“治愈”這個詞。“根治”是老百姓常用的一種提法,大概的意思是去掉病根,永遠不再反復或發作的意思。如果按此意思理解的話,應該說有90%左右的癲癇是可以“根治”的。 根據大規模的流行病學調查統計并參照國際上的行業標準,我國醫學界人士制定了國內癲癇病治愈標準,有二條,一是連續三年未曾有任何形式的發作;二是腦電圖正常;也就是說不論采取什么辦法治療,同時達到以上二條標準就可以確定癲癇病已經治愈了,那么,以后還會發作嗎?經過調查統計,95%的沒有再出現過發作,反復者只占5%左右。 另外,有部分患者的癲癇可以治愈,但過去在腦內形成的鈣化、軟化灶是永久存在的,并不影響療效。因為腦內有鈣化、軟化灶并一定就并發癲癇病。 癲癇病人治療過程中應注意哪些事項? 按醫生要求規律服藥,“寧可忘了吃飯,也不要忘了吃藥”。 不飲酒,包括白酒、黃酒、啤酒、家制米酒、家制甜酒、葡萄酒、洋酒等各種類型的酒都不要飲用。 睡眠充足,不要疲勞。 生活規律,不大喜大悲,不暴飲暴食。 少食或不食“有發性、有火性”“熱氣”的食物,如羊肉、牛肉、狗肉等,特別是不吃這類食物的火鍋(打邊爐)。 不要隨便用有興奮作用的補腦藥,如腦復康、腦復新、腦活素、胞二磷膽堿等。 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積極、良好的心態對疾病康復的促進作用不可低估。 高空作業、游泳、駕駛等活動在癲癇發作未控制、無人陪伴時不要進行。  
癲癇用中醫,純中藥的配方在短時間內可徹底治愈。需要注意:情緒.如:生氣.緊張.驚嚇,勞累過度.房事.飲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