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定,作用,才能,疾病
提問: 鐘院士救救我
尊敬的鐘院士:         您好!           我是山東萊蕪人,女,今年35歲,今年5月開始早晨流鼻涕.打噴嚏.咳嗽,但不鼻塞, 白天以上癥狀可忽略,大約10天后,得 過敏性結膜炎,滴用了一些色甘酸鈉,覺得鼻子好多了,結膜炎好后,又滴了幾天,白天活動時,不流鼻涕,但閑10分鐘就會流鼻涕,醫生說是過敏性鼻炎,用了一些藥,(酮替酚.屏風辛蒼丸,等等),白天鼻涕不流了,但晚上4點左右會犯,而且還咳嗽,于是7月19日停藥又去檢查,做了肺功能檢測正常,拍了片,醫生說肺部紋理增多,確診為支氣管哮喘,吃的安茶堿.吸普米克都保,輸阿其霉素,感覺氣管張的厲害,有痰,但咳不出,5天后去復查,醫生說就這樣了,我很難過,就開始看中醫,吃中藥,還用儀器脫敏,8月7日,皮膚癢的厲害,手提東西會癢.內褲勒的地方也癢,并隆起,吸氣時經常咳嗽,于是停了脫敏只吃中藥,9月17日是到現在為止最后一次夜里4點流鼻涕,只是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原來只是吸氣時想咳嗽,9月16日,感覺有痰,也喘.,感覺很深的喘,醫生說沒事,9月19日至9月25 日吃的最后一次中藥,醫生說好了,我雖感覺每天有時喘,但不咳的難受了.,也就停藥了,但10月29日夜里2點,竟然喘醒了!這是第一次深深的喘而且有痰,有些憋.!感覺痰堵在肺部!     鐘院士,我知道您很忙,但我感覺生不如死!求您幫幫我!我沒有很多錢,婆婆天天吃藥,她催我去看病,但她不知錢很緊張,又不能告訴她!求您幫幫我!告訴我該怎辦!     希望看到這份病歷的大夫無論如何讓鐘院士幫我診斷一下!!!拜托了!我不想死,我的女兒從沒離開過我,拜托!!!! 盼回音!!!!!! 
医师解答: 首先你應該保持健康的心情啊。這樣才能對你的疾病有一定的治療作用。
不要過度焦慮,建議到變態反應科查過敏原,做脫敏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