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您不,可到,日后,此病
提問: 腦梗塞后遺癥頭暈怎么辦?
  專家們好:我于2005年12月28日發生腦梗塞(眼睛嚴重視物不清)——CT顯示右側基底節區丘腦腔隙灶。癥狀就是偏盲、眼花、視物不清。說明:做CT時就有了頭暈的癥狀——往CT上一躺,就感覺要掉下來,這之前,我是沒有頭暈的。●目前一般情況:躺下睡覺就頭暈,坐起來或站起來不暈眩。由坐著的狀態突然躺下時,或者由躺著的狀態突然坐起時都會暈眩。站著彎腰洗臉時或者彎腰撿東西時會頭暈。也就是說:只要頭部位置變低,血液都流向頭部時,就發生頭暈。我吃了很多藥,近一年來我沒斷吃藥,有擴張血管的,有活血化瘀的。但是,仍然去不掉頭暈,頭暈好頑固!!!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療?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專家的回復!!以專家的經驗來看,我的頭暈是怎么回事?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專家!西比靈已經吃過了,沒有效果,川芎嗪片還沒有吃過。
医师解答: 可到正規醫院滴注刺五加,低右,吡拉西坦等
腦梗塞后遺癥頭暈可以采取針灸治療,結合口服中藥方劑效果較好。
音頻回復

吃西比靈和川芎嗪片效果應該是不錯的,請試試。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請您不必著急此病病后需很長時間調養至于頭暈日后隨著肌體逐漸恢復會逐漸消失的用一些營養腦神經細胞的藥物西比靈可用但是這些癥狀也許是腦萎縮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