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消化不良,回答者,健康,痢疾
提問: 我腹瀉大便象水化驗大便沒有發現細菌怎么回事

●患者年齡:52
●患者性別:男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腹瀉大便象水 化驗大便沒有發現細菌 ,之前我吃過麻辣魚  ,后來好轉了,昨天我喝了一口白酒,又犯病了 有時候受涼也犯病.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犯病時吃藥氟派酸就好
医师解答: 你這是消化不良,可吃乳酸菌素片或整腸生膠囊。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你腹瀉是消化不良導致的。飲食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腹瀉會好的。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二則成功治愈“慢性腸炎、腹瀉”的食療秘方: 1)取小麥面粉500克,放鍋內炒到焦黃,每次50克,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早晚飯前服,3--5天有特效。忌吃香蕉、柿子、油膩。 2)用干馬齒莧25克,煎一碗水空服湯,每日2次,連用3天可消炎解毒,治痢疾、泄瀉不愈特別有效。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