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做支氣管鏡檢查,br
提問: 唾液帶血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睡覺后痰中帶血(間斷性一年多,以往每次吃幾天阿莫西林就好,這次已連續近三個月),暗紅色,無血絲或血塊。白天有時用力吐痰時唾液呈鮮紅色。有時陣發性咳嗽。偶爾胸口隱痛。前面鼻竇CT及喉鏡排除了上呼吸道出血,胸部CT排除了肺結核及支擴,呼吸內料大夫說讓做支氣管鏡檢查,看是否有支氣管結核。
●目前一般情況:每天睡覺后唾液呈暗紅色,有時陣發性咳嗽及胸口痛(不知這些癥狀有無相互關系)
●病史:鼻竇炎16年,最近做CT無鼻竇炎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龍血竭、銀黃含化片、VC、金蓮花口服液、頭孢拉定膠囊,均無效果問題:1、是否需要做支氣管鏡檢查?2、有中醫說是陰虛火旺肺實熱什么的,也有的說可能是牙齦出血,我應該怎么辦?下一步應該如果檢查?
医师解答: 應該做支氣管鏡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