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都是,并不,牛肉,脊髓
提問: 白細胞減少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不明原因雙腿發軟,無力,咽喉感覺異物堵住,曾有膝關節退行性病變,1一個星期前去醫院化驗血象白細胞3300,此次又復查一個白細胞數2800,前次去醫院開了些中藥吃治雙腿無力的。白細胞進行性的減少是何原因?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多月
●目前一般情況:較好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發現過白細胞少,曾有“肺結核”病史
●病史:
●輔助檢查:血象
第一次問題補充: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還有需要進一步做什么檢查和治療嗎?
●病史:既往常有四肢手指關節疼痛史,冬天常不能碰冷水
第二次問題補充: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還要進一步做檢查嗎?那吃藥要吃多久,停了會不會又出現下降呢??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單純的白細胞減少,沒易感染的癥狀,而且白細胞減少不嚴重可以不治療.這種病的原因很難找,多數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治療的效果也不好.但并不影響什么,抵抗力也并不低下.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我認為沒必要吃藥.就是吃藥停藥后復發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增高白細胞”的食療。 1)白細胞是機體防御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正常參考值:新生兒10000--20000/mm3;兒童5000--11000/mm3;成人4000--10000/mm3。 1.增高--見于急性感染、手術后、急性心肌梗塞、急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惡性腫瘤晚期、骨髓纖維化、真性紅細胞增多癥、尿毒癥、酸中毒、燒傷等,此外某些藥物中毒也可增高。 2.降低--見于傷寒、流感、風疹、再生障礙性貧血、急性粒細胞缺乏癥、惡性網狀細胞增多癥、脾功能亢進等。此外,放射性物質、X線及使用某些抗癌藥物、解熱鎮痛藥也可降低。 2)“是藥三分毒”,以下給你介紹幾則成功增高“白細胞計數”的食療藥膳: 1.棗米龍眼粥 取花生米、紅棗各30克、龍眼肉10克、粳米50克,同煮粥食用。 2.鱉髓湯 用鱉肉250克、姜1克、蔥3克、豬脊髓200克,鱉肉、蔥、姜少許煮熟后,再加入腦脊髓。煮20分鐘后,加入食鹽、醬油調味食用 3.牛肉鵪鶉湯 取鵪鶉1只、牛肉250克、小麥50克,鵪鶉、牛肉、小麥同煮,加入少量食鹽調味,即可食用。 4.鴨肉米粥 用鴨肉100克、大米100克,鴨肉切片與大米同煮粥,用食鹽調味食用。 5.黃芪烏雞湯 取黃芪40克、烏雞肉600克,黃芪、烏雞肉、食鹽、水適量,同蒸熟食用。 6.蘑菇木耳羹 用蘑菇6--8只,黑木耳10克。二味水發漂凈,煎熬,加冰糖適量,1日2次當點心食用。 7.鮮奶煲雌雞 取鮮牛奶300毫升,鮮雌雞肉100克,生姜2片。加水稀釋至750毫升,文火煲至300毫升,睡前服用。 8.桑椹紅棗雞蛋湯 用桑椹子20克,紅棗10枚,雞蛋2個。先將桑椹子和紅棗煎水去渣,再加入雞蛋熟后服用。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