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肝功能,原因,和我,肝炎
提問: 谷丙轉氨酶270谷草轉氨酶162怎么治療?
于醫生:您好!我先介紹一下我的病史:2004年體檢發現是大三陽,肝功正常。2005年未治療,肝功正常。2006年3月,谷丙轉氨酶 60 谷草轉氨酶38 服藥:力甘康5盒 五靈肝復8盒2006年5月,谷丙轉氨酶 55 谷草轉氨酶 16 服藥:聯苯雙酯滴丸4盒 五靈肝復7盒2006年6月,谷丙轉氨酶 12 谷草轉氨酶 25 服藥:同上。2006年7月,慢慢停藥。2006年8月,谷丙轉氨酶 184 谷草轉氨酶未知。 服中藥2個多月:白術、黃芪、茵陳,生熟地,山藥,芋肉,杞子,炒梔子, 紫河車,公英,阿膠,甘草,人參,白芍,五味子。2006年10月,谷丙轉氨酶 270 谷草轉氨酶 162 今天,另一個醫生開的藥方:柴胡,白花蛇舌草,紫草,丹參,蚤休,杞果, 螞蟻,土貝母,明礬,何首烏,赤靈芝,蟬衣,麻黃,五味子。 于醫生,我該怎么治療才好啊,我29歲,女,大學教師,因病不敢談婚論嫁,怕連累別人。只求哪天病情好了,可3年過去了,女人最重要最美好的青春也沒有了................ 期盼您的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好對于你的經歷我深表關切! 你屬于乙肝但三陽,肝功能異常,你已經進入了慢性肝炎期.肝功能反復異常對于你來說是一種很糟糕的現象. 導致你病情反復異常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治療不對證的原因. 治病的根本在于藥物. 所以用藥是最關鍵的. 你應該在正規醫院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治療. 現在你應該多休息,不要勞累.飲食方面也應該嚴格注意. 如還有疑問可以和我交流. 很真誠的想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