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功能,音頻回復,甲狀腺,br
提問: 咨詢
       30多年前我在邊遠地區工作,因為經常浮腫,基礎代謝偏低,當地醫生給用甲狀腺片實驗治療。用藥后感覺浮腫好轉,自那以后我就吃一段,停一段,就這樣持續了十幾年。后來我進了城,我覺得用藥要有依據,在停藥三個月的情況下,我去醫院檢查,結果甲狀腺功能是正常的。可是浮腫還是經常發生,所以我難免還是時不時的吃一段,現在我已經50多歲了,我感覺好像離不開這個藥了,離開一段時間就感到胸悶,氣短。停藥時間長了,心率可到40多次,可我到醫院檢查,仍說甲狀腺功能是正常的。請問我該怎么辦?多謝.。
医师解答: 說明你的甲狀腺功能還是有些減低,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