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良好,音頻回復,br,沒有影響
提問: 希望醫生可以幫我看看!
醫生:         您好!我是一名18歲的高中生,今年上高三,也不知道是為什么,我從14歲便開始手淫,到了現在我才意識到了它對我的學習和生活帶來的痛苦.         詳細情況是這樣的 :我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感覺睡眠不好,每天晚上難以入睡,睡著了以后就通宵做夢,第二天感覺很困,這些天最為使我擔憂的是我的陰囊變的濕熱還發出一股臭味.我很是擔憂........           哦,我的陰莖現在變的短小,陰囊也很小.我想問一下這會不會影響我以后的生活,這種情況可以得到治愈嗎?         我現在很想盡快把病情穩住,使它不至于一影響我的學習,希望你給我個較為簡單的藥方.謝謝您!
第一次問題補充:哦,還 有我手心經常出汗,我懷疑與病有關,而且稍稍運動便會出汗,舌頭根部兩側很白,而且有一些小泡,是肝火太重的緣故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吃桂附地黃丸看看》
戒除手淫,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手淫史對以后結婚,生育沒有影響的。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