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孩子12個月了,
孩子12個月了,發了兩天燒,退了之后就開始昏睡,又不愿進食,昏睡前三天醒來幾次還認識人,后來就不認識了,現在6天了,沒發燒了,今天一天有時睜開眼睛可以7、8分鐘了,眼珠也會動了,請問他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嗎?他以前什么病都沒有,而且很聰明,我們教他,他都是一學就會的。請幫幫我的孩子吧,他真的好可愛。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2個月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能否恢復到以前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星期左右
●目前一般情況:會一次醒來7、8分鐘,還不會進食,眼珠會動,四肢有反應
●病史: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正在治療中,增加他的抵抗力,冶療細菌等工作其他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問題補充:依你回答的問題來看腦炎和腦膜炎是不同的咯。我們已經采取了住院治療,因為對這種病情,我們沒學醫根本不太了解,只能期待孩子好起來,醫生說什么就是什么了,但是醫生來是很模凌兩可的,做家長的心里沒有底,整天擔驚害怕的。好像他的主治醫生也沒有區分腦炎和腦膜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