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病人,物主,激素,病情
提問: 我想問問類風顯的治療方法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治療
●病史:6
医师解答: 類風濕病秋冬季將加重,要注意. 1.類風濕病因復雜,非一言能清.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找有經驗的專科醫生鑒別診斷.對癥治療.會有效果的.    2.中藥追風散治療見效快,標本兼治,療效穩定.三天見效.    3.抓緊治療,不可放松.請提問.咨詢. 祝早日康復!
類風濕主要是關節病變,關節滑膜發生炎癥,滑膜邊緣長出肉牙組織,產生的血管翳破壞關節的軟骨,血管慢慢擴大,最后能將關節全部軟骨毀壞,這種病,藥物目前還不能治愈,只能控制它的發展。 臨床上治療類風濕經常用到四類藥。 第一類.非甾類消炎藥。這類藥物主要作用是癥狀性治療,不能控制病情。與皮質激素相比,不含激素。這類藥物主要的副作用是易引起胃疼痛及出血,一些新藥如布洛芬、芬必得等,副作用比較小。臨床用藥一定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考慮到療效、副作用、經濟情況以及對全身的影響,用藥一定要個體化。 第二類.改變病情的藥物。到目前為止,類風濕還沒有根治的療法。但如果病人堅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這類藥物,效果還是不錯的。這類藥物療效慢,可能兩三個月后才見效,能夠控制病情發展,具有修復作用。 第三類.免疫抑制劑。甲氨喋呤,SSZ,反應停,愛諾華等,其中甲氨喋呤有抗炎及免疫抑制作用,阻止關節變形能力高,小劑量使用,一般6周左右開始起作用。 第四類.皮質激素。這類藥物的特點是效果好,療效快,但副作用也大。這類藥物只有在兩種情況下可以使用:病人由于自身原因,不能使用第一類藥物;病人關節外癥狀嚴重。 直得一提的是祖國中醫中藥的神奇療效,中華醫藥的理論體系、豐富中華醫藥的醫療實踐。為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治療供了最新的高效安全的治療方法。一是控制關節及其它組織的炎癥,緩解癥狀。二是保持關節功能和防止畸形。三是修復受損關節以輕減疼痛和恢復功能。四是最終實現徹底治愈,不易復發。可在專業醫師指導下綜合應用.一定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