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弱,乏力,老年人,我的,您的
提問: 我的血壓低
我血壓80/60,好象沒什么癥狀,我神經衰弱好多年了,人很憔悴,這血壓低是不是這引起的,我做過微量元素查詢鐵什么也不缺,我血壓低到低是什么引起的,我還要做什么才能查出是什么導致的血壓低
●患者年齡:25
医师解答: 你好:血壓底有可能是遺傳引起的,也可能是因神經衰弱引起的,遺傳的一般不需要治療,神經衰弱引起的可以治療神經衰弱,可以針灸結合口服中藥治療效果比較好。
血壓低和遺傳等因素有關,可以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生脈飲”治療。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根據您的敘述,有一下幾種原因:藥物性低血壓老年人因病服用降壓藥、安定類藥、利尿藥等可引起低血壓。 體位性低血壓是患者從臥位到坐位或直立位時,或長時間站立出現血壓突然下降超過20mmHg,并伴有明顯癥狀,這些癥狀包括:頭昏、頭暈、視力模糊、乏力、惡心、認識功能障礙、心悸、頸背部疼痛。體位性低血壓與多種疾病有關,應給予積極的診治。長期臥床休息,病后初愈,體質瘦弱,更年期婦女,老年人群中如果經常出現:頭暈、頭昏、頭痛、乏力、易疲勞、精神不振、心情壓抑或晨間起床時出現頭暈,精神疲憊,眼前發黑,伴跌倒等上述起床困難癥狀,或由臥位到直立性,或久站時出現頭昏,跌倒等癥狀,應警惕有低血壓癥。尤其在使用抗憂郁藥,多巴胺,降血壓,血液透析治療病人中,出現上述癥狀更應警惕低血壓出現,多測量血壓,以防漏診、漏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