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山楂片,其他的,糖水
提問: 小兒煩人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五個月過十天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概從兩個月時就有舌苔,不厚呈蘋果綠,當時沒在意,現在已經很厚且多呈黃色,有點兒咳嗽,食欲差,輔食基本上都不吃(奶粉、米粉、蛋黃)我奶水很少,所以他每天吃的東西很少。大便也不正常:便秘。三天前去醫院用開塞露半瓶后拉了一次到現在還沒拉。晚上到了后半夜就醒來閉著眼睛大哭,哄得他情緒稍好一點了就要一直含著奶頭才會入睡。
●病史:二十天前咳嗽、發燒至39度,到醫院掛了三天鹽水。生病后,小孩退瘦嚴重:十一前有十五斤,現在只有十四斤多一點。
第一次問題補充:音頻回復我收不到,麻煩醫生給我重新回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的寶寶便秘.可以喂一些蜂糖水.可以給他吃香蕉和其他的水果,菜葉.平時多喂水.他的食欲不好,可以喂一些開胃健脾的中成藥.還可以吃一些山楂片.秋天來了.要慢慢的加衣服.春捂秋凍嘛.不要一下子加很多.還有不能含著奶頭睡覺,如果睡著了.奶頭容易阻塞寶寶的呼吸道造成窒息.加輔食一定要循序漸進.待他適應了一種輔食以后再加另一種.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