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功能,大青,我的,我想
提問: 正做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不夠硬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7

医师解答: 關于你的這個問題,我想問的更全面一些 你多久做一次? 一次持續多久? 一般一夜能做幾次? 在第幾次做時會感到不硬? 如果你有規律的性生活時間,那么要是出現此類情況,就要分析你的心理問題,在做愛時要一心一意,如果在此時你心里有其它事情心神不定時會出現此種情況;再就是在第一次做的太久了,第二次勉強硬起來,一急著再來..也會出現此情況; 還有一般射過精之后不建議在短時間內再次做,因為男人射過之后,都要有他恢復過程,如果射過之后還急于再來,那么也會出現同樣的情況....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療“男子性功能減退”的秘方: 用活大青蝦或白蝦50克,白酒500毫升。浸5天后,按常日酒量吃酒,酒完后將蝦炒食。連用15日,有補陰壯陽,增強性機能之功效。此方針對不屬于陽痿,僅性功能減弱,力不重心,多見于年老體弱者,也有房事過度引起的性功能減退。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