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你的,有什么,注意,和我
提問: 關于肝功能之--轉氨酶?
我的生化結果:    丙氨酸氨基轉氨酶:327h u/l    天門冬安吉轉氨酶:148:   r-谷氨酰轉太酶:567:   總膽紅素:20.51   間接膽紅素:13.91   直接膽紅素:6.6乙肝表面抗原陰性 丙肝陰性   有膽囊炎及膽結石請問:是否有丁,戊肝?如果有危險大不大?所有的酶都超標什么原因?如何解決?能否治愈?什么是丙。丁。戊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說明你的肝臟細胞損傷,影響了肝功能. 膽囊炎,膽結石是可以影響正常的肝臟引起肝功能異常的. 目前你應該積極的治療. 應該保持樂觀,加強心理保養. 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但勿過于疲勞. 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高維生素. 養成良好習慣不吸煙,不喝酒. 避免使用損傷肝臟的藥物. 祝早日恢復健康! 如果還有什么疑問可以直接和我溝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