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都是,但也,多喝水,答案
提問: 驗尿后來咨詢!!!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今天在醫院化驗以后得出的結論.想問問.這些指標能看出什么地方出了毛病嗎?如果有問題,一般怎樣治呢?尿:黃色,清亮;鏡粒:WRL    0--3/HP鈣                1.25mmol/L潛血 -             0  mg/L肌酐                     17.7mmol/L尿膽原      +1        34umol/L亞硝酸鹽    -蛋白質    +-      0.2   g/L酮體        -         0 mg/L比重                   1.025酸堿度                5.5膽紅素       -        0 umol/L微白蛋白              150   mg/L葡萄糖     -           0mmol/L白細胞     -           0Leu/uL微/肌酐     +-        3.4-33.9鈣/肌酐       -          
●病史:有點尿頻,尿急.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果不治會怎么樣?
医师解答: 還是考慮有輕微的尿路炎癥,應該多喝水,注意個人的衛生。沒有大的問題的,不要緊張。
如果不治療有可能自行恢復,但也有可能更加嚴重,比如感染腎盂腎炎等.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