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方面,也不,我在
提問: 存在這樣的風濕癥嗎?
1、全身性關節、肌肉經常性的游走痛,不紅腫、不晨僵。2、各類化驗都正常。3、睡覺沒感覺,醒來就有感覺。4、有過著涼的經歷。5、服用止痛藥無效,如諾夫丁、扶他林、樂松等。走過大量醫院,西醫說是風濕,中醫說是痹癥,我自己不信,原因:如果是風濕,上面的止痛藥會有作用。請專家職教。 
第一次問題補充:言醫不言藥醫生,您好,我如何與您聯系?請告訴我你的QQ,或電子郵件可以嗎?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與風濕沒關系.你的身邊小人太多,你的性格又是如此的懦弱,你的人際交往是如此的狹窄,以至于你心中的不快事無法排泄.久郁必成病啊!我希望你什么藥也不要吃,因為什么藥也治不好你的病.治療必須疏通三焦經及其它受阻經絡.我在這方面已有多年的研究,也治愈了不少病患.
試用中藥獨活寄生湯加減看看。
你是否體質弱,早年勞累,腎虛,這種可能是免疫方面。說明一些驗血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