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答案,血小板,高了
提問: 我的肝功六項都正常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段單位組織體檢,我的肝功六項有三項如下:總蛋白(TP):84g/L       球蛋白(GLB):32G/L總膽紅素(TB):28umol/L,結果都是偏高,我想知道這是什么原因導致的?有大礙嗎?我該注意些什么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血常規結果中也有幾項有問題:嗜酸細胞提示(EO):平均血紅蛋白濃度(MCHC)偏高,為383g/L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含量(MCH)偏高,為35.2pg 血小板體積分布寬度(PDW)偏高,為18.1fl希望您能告訴我該如何做?
医师解答: 你的血常規也沒什么問題.只要白細胞計數和分類,紅細胞計數和血紅蛋白以及血小板計數正常,別的項目就沒意義.嗜酸細胞低了沒事,高了才考慮過敏寄生蟲等原因.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你的檢查結果應該沒有大的問題,只是膽紅素偏高一點,注意休息,不要勞累,保持良好的心態就可以了。感謝對有問必答網的關注和信任,如果滿意答案請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