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認為自己頭腦有問題//
有時思維中斷,與人談話時突然停頓片刻,再接下講時已轉變了話題頭暈,頭脹,時有頭痛,記憶力差,注意力不集中頭暈的時侯,思維紊亂,情緒低落,腦部也有一點點兒脹痛,心慌恐懼,心煩意亂對事物的思考和推理常缺乏邏輯性 我現在21歲   男我在懷疑自己的心理有毛病,我是情緒波動的怪人,有時會因為別人說話表達如流,就會自悲不如別人 而心煩、暴燥,  (說到變態心理這方面,多得很,就說因為表達不清楚,不敢去交朋友;很好的一單生意合作機會,會因為不知道如何跟客戶溝通而整天郁悶不敢去面對;情緒低落時,連別人的眼神都不敢看,心理緊張得要命等等。其實我認為這些問題都不是實質問題)。   而我的確是無法像他人那樣說話有條有序,言之有理。即使是自己很專業的工作項目也是無法清晰表達,總會是說漏很多問題,自己的頭腦里邊似乎總是沒有底,說什么就是話到嘴邊就說出來啦,是對是錯也不知道。記性不好,就好比唱一首歌,即使我練唱過一百遍,最后也不能準確無誤地唱出來。  因此我現在又懷疑是我的頭腦有病啦,為什么我總會是那么的亂???真的,我現在寫這段話就自己好像是麻木了一樣,整個人呆在這里,都不知道如何去想,如何去寫,每寫一句話又看看前面那一句能不能對得上,你別認為我是表達清楚,其實都是慢慢地一句一句拼起來的。現在讓我感覺到的是生不如死的生活, 感覺自己很變態,而自己又很無耐,在心情愉快,心情很平靜的時候,自己會安排好了很多正確的學習方式,但總是不能堅持下去,因為自己頭暈的時候就像一個廢人一樣,無法再想什么東西啦,總想打磕睡。我從來就不會失眠,心緒不好就想睡覺,但我是安排好每天就睡八個小時的從小到大,寫文章就不會寫.在學校里寫作文從來就沒有一篇是完整版,考試的時候最怕也是寫作文和政治回答,總感覺很亂 記得讀小學時,經常有相當熱烈的頭痛,而頭痛的時候,就用凍水濕過毛巾披在頭額上,過了沒多久就會慢慢的好轉,后聽人家說用凍水披在頭額上不好,往后也就多半用熱水,都會有所好轉 我真誠地希望您將我的問題給分析一下,給我一點建議,我應該如何去做好。其實現在我的心境一方面是能在社會上轟轟烈烈地干一番事業 ,希望真正能為社會做出一點有意義的事來。我是一個不怕苦的人,只要能改變生活,我絕對肯付出的。  另一方面就是我想客觀地看清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在社會上做大事業,若是這樣,我會實實在在地找一份適合于自己的工作,平平淡淡地生活下去。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