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分支,都是,完全性,有什么
提問: 不完全性傳導阻滯能否發展為完全性傳導阻滯
這幾年體檢心電圖結果為不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請問有治療的必要嗎?生活中需要注意些什么?謝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4
医师解答: 可以發展為完全性傳導阻滯。建議服用中藥制劑"寶命十二丹"予以治療。
室內傳導阻滯又稱室內阻滯,是指希氏束分叉以下部位的傳導阻滯.室內傳導系統由三部分組成:右束支`左前分支`左后分支.右束支阻滯較為常見,大面積肺梗塞`急性心肌梗死后可出現暫時性右束支阻滯.永久性病變常發生于風心病`高血壓心臟病`冠心病`心肌病`先天性心臟病.此外,正常人也可發生右束支阻滯.慢性束支阻滯的患者如無癥狀,無需接受治療.
不需要治療!
這幾年體檢心電圖結果都是左束支傳導阻滯,常有心悸,心慌,胸悶,一開始以為是胃病,請問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