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消化道,有病,我的,你的
提問: 便血
今天早上大便時,突然感覺肛門疼了一下,大便才出來,我以為是干燥使肛門破裂了,以前也有過次現象,可是這次一看出血特別多,鮮紅色,不與大便混雜.
我今年23,腸胃不怎么好,有時吃東西太快了,就會上吐下瀉,吃飯時總是很快
月經也不調,已經2個多月沒來了,我真的很擔心,懇請醫生幫助我!!感謝!!
医师解答: 大便時肛門痛以后大便出來,同時有大量的鮮紅色的血,不與大便混合,這是典型的肛門裂癥狀,不要緊張.你在大便前后用溫水清洗肛門,然后用紅霉素軟膏涂搽肛門就行了. 至于胃腸不好.你吃快了就上吐下瀉,說明你胃腸不好,可能有慢性腸胃炎,請做胃鏡檢查,或全消化道鋇透.查出什么問題就按什么問題治療. 月經不調的問題,要到醫院查體內激素水平,然后根據激素水平用藥進行調理.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大便的血色,可以看出是消化道的始末位置有病變! 烏黑色,說明是消化道前端有病變,如食道、胃; 鮮紅色,說明是消化道末端腸道和肛門處; 你的癥狀可能是慢性胃腸炎,具體還要你自己本人到醫院確診才是辦法!早確診早治療! 我的建議你認為正確,請點:采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