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不要吃,蔬菜,水果,br
提問: 抑郁癥綜合癥懷孕了可以吃什么藥?
大夫您好! 我愛人現在懷孕了,可是她有抑郁綜合癥, 頭疼的厲害.可是又不敢隨便吃藥,怕對胎兒有影響.可是真的疼的很厲害,有些受不了,所以麻煩您給我指點, 有什么藥可以吃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6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抑郁綜合癥3年了,醫生都說是抑郁綜合癥引起的頭疼.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用過博樂欣\怡樂思,有效果,是因為急于要個孩子,才停藥了. 前不久,她又說頭很疼,要去吃藥,我堅持說不能吃,孩子要是有問題,我承受不了.就這樣我們就吵了一架.吵過之后,我也后悔太激動,她說吵了之后病情更嚴重. 所以我現在象個無頭的蒼蠅,到處撞,希望能找到救星.
医师解答: 我建議不要吃藥物的。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這樣可以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