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患者,您的,多汗,太多
提問: 手腳出汗.
首先,謝謝醫生的回復,一直沉悶的我.聽了你的話,我真的很開心.我想具體說說我的病歷.我現在在讀計算機大三的學生,大一下學期開始發現手腳冰涼,出汗,現在出現的情況,手腳四支體時刻在出汗,有時候全身怕冷,起疙瘩皮,連身上都冰冰的,感覺是手腳里面很熱,但外面就冰冷的.也就是里熱外冷,相漏斗一樣,慢慢的從手腳流出.到了冬天.更加嚴重,手腳冰冷的都有零下幾度一樣.整個手腳是潮濕的,紅的發紫,手腳看起來就不向手腳一樣,好難受,我也有去拿了點什么西藥.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以前皮膚挺白的,現在全身的皮膚都很黑,但又不向是被曬黑的那個黑.我真的很怕很怕,我在網上看到說手腳出汗我才想到用手術的方法.我不知道病因是于哪里```其中手掌多汗給生活、工作與社交等帶來極大妨礙,心理上承受重大壓力``真心的能得到醫生幫助.因為我無法冷受這樣的日子.謝謝```能不能用文字幫我寫個藥方.因為聽不清楚具體是什么藥```期待著你的回音```
医师解答: 手汗太多可能嚴重影響到學習、社交、工作,多汗癥的治療方法可分為內科療法及外科療法,內科可以采用藥物及物理療法,可以起到短時間的止汗作用;外科可以采用手術治療,手術僅在患者雙側胸壁腋下各切一個1厘米的小切口,經該孔放入胸腔鏡快捷地完成了手術,幾乎沒有出血,痛苦也很輕微。術后3分鐘患者多汗癥立即得到消除,住院2-3天即康復出院。建議您到門診就診,可以根據您的情況為您制定相應的治療方案。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