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爵床,我的,十大,黑木耳
提問: 扁條體發炎最好用什么藥好得最快?

●患者年齡:22
●患者性別:男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扁條體發炎,喝水下去都痛,希望能介紹一種藥吃了能好得很快,并且沒有后遺癥或者依耐性。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天前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扁桃體炎”的驗方、秘方: 1)取黑木耳50克。炒干研成粉,每次用半調羹粉與蜂蜜調勻口服,每日2次連服5天,愈后不再發。本方用在正在發作時。 2)用鮮石榴果1--2個。取其肉捶碎,以開水浸泡過濾,候冷,含漱,每日數次。 3)取勝紅薊、爵床、白英各30克。水煎服。本方用于急性扁桃體炎。 4)用鮮竹葉菜適量。全草洗凈,搗爛絞汁,每次一酒杯,以溫水沖服,每日2--3次。 5)取十大功勞24--30克,生甘草12--15克。每日1劑,水煎分2次服。本方用于小兒急性扁桃體炎。 6)用鮮酢漿草30--60克,食鹽少許。酢漿草洗凈,加食鹽搗爛,用紗布包好,含口中,或煎湯漱口。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