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副作用,排毒,就能,激素
提問: 激素問題
如果醫生每天早上叫我7點鐘吃激素強的松.而我每天起不來 非要9-11點鐘左右才把那個藥吃了 請問有什么影響沒?
医师解答: 你好:當然有影響,治療效果會不好,所以建議你還是以身體為重.
音頻回復

腎病究竟該如何治療?怎樣的治療是最有效的? dingdezheng發表于2006-10-99:19:45 我們在學校學西醫的時候,在醫院實習進修的時候,所接觸的都是如何使用對身體有毒副作用的藥品來治療腎病。如:雷公藤、環磷酰胺、強的松(激素)等,現在多用于治療慢性腎病和腎病綜合癥。 可是腎臟的生理科學告訴我們,進入人體的任何物質都要經過肝臟解毒,腎臟排出;腎臟本身就是一個排毒排尿的器官,而腎病就是因為體內的有毒物質增加,超過了腎臟的排毒負荷,對腎臟和機體造成損害而形成的。如:細菌、病毒感染,過敏,藥物、金屬中毒等。 知道腎臟的生理功能和致病原因,我們使用對機體有毒副作用的藥品不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嗎?更何況是有病的腎臟。 就好象病人服用強的松停藥后尿蛋白比服用強的松前還要高一樣,一個簡單的停藥對比就能證明病人服用的藥品是否確實有效,就能證明激素對病人的真實病情是否掩蓋,是否對腎臟有毒副作用?褂行┮繳詬∪聳褂眉に氐耐備∪聳褂枚嫦牟藎床恢飭街忠┑囊├磣饔檬峭耆嚳吹模粵說扔諉懷浴? 作為醫療工作者,我們為什么不能跳出老師教的條條框框,有自己的想法和治療方法呢?這樣,我們的醫療水平可能提高得更快,病人的痛苦也會更少。我就是因為特別相信老師,所以用了10年才徹底了解了四代祖傳腎病秘方的治療原理和組方原則,就是:解毒排毒,營養活血,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營養,促進腎臟修復來徹底根治腎病。   現在有些醫療機構在中藥中添加強的松來治療,以“見效快”來吸引病人,其實只要來一個用藥前和停藥24小時后的尿蛋白對比就可以證明療效是否確切。   當然,強的松并不是不能用,但只能用于急性腎炎和急性腎病綜合癥,而且治愈率只有15%,一旦病程超過3月轉化為慢性腎病,就鞭長莫及了。而且使用強的松治愈的病人也有很多會在15年內復發。   雖然我們的治療時間長,要1-4年,但通過祖母40年的治療經驗和病人反饋的相關信息,可以肯定我們的治療方法目前是最有效的,也是目前費用最少的(一年藥費3600元)。   非常想和各位專家和病人討論腎病的治療理論和用藥原則,希望各位多提寶貴意見。!!!    摘自通用網址:中國腎病治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