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病因,主根,有什么
提問: 想知道到底是不是抑郁癥,您說的中藥治根本很正確
謝謝您回答我的問題,首先我的心態是抑郁癥,因為是經過多個醫師的診斷,他們說是,我也被按照那樣去治療了,吃了很多西藥,感覺并不是很好!我有些煩了,自殺試過,沒成還連累了父母!我現在是很苦惱,感覺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像個廢人!您是中藥治療嗎?能留下您的聯系方式嗎?我來自山東威海! 
医师解答: 你好: 你這樣的患者我們這里治愈的很多.你的病因我就不說了,病因我說過了吧.你現在就不要指望西藥了.西藥只能控制和維持,治療意義不大.副作用還挺大的.你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治療效果不好,你對你的病沒有了信心,所以你產生了輕生的念頭,這樣不好.其實你的病沒有什么大不了的.小事,就是醫生沒有抓住病的根本治療.如果醫生能抓主根本.你這病很快就回康復.我希望你能放下心理的包袱,坦然的面對一切.但是就這一點你都很難做到是嗎?有些事你自己是不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沒有關系你可以找我,可以看診室資料.我們這里是中藥,可以從跟本上治療你的病,而且你可以很快康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