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分,研究者,你的,百分率,椎骨
提問: 主動脈鈣化
請教專家,9月體檢結果:主動脈鈣化,這是什么意思,怎么引起的,會有什么后果?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0
●目前一般情況:經常頭暈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這是局域網,音頻被屏蔽,麻煩專家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如何防治?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研究者發現,主動脈鈣化與骨折數直接相關,與沒有動脈鈣化的婦女相比,有主動脈鈣化的婦女可能發生椎骨骨折的危險為4.8倍,股骨骨折的危險為2.9倍,雙側骨折率增高19.8%對14.3%,P=0.04。 縱向觀察結果亦相似,根據主動脈鈣化年變化百分率,將受試者分為四分位組發現,動脈鈣化進展和骨量丟失強相關,動脈鈣化率在最高四分位組的婦女,其骨量丟失顯著高于同年齡在最低四分為組的婦女(每年5.3%對1.3%,P<0.001)。 研究者指出,上述研究結果顯示,在衰老過程中,主動脈鈣化和骨質疏松間存在顯著的相關關系,應進一步研究礦物質在結締組織中沉積的調節機制,以有效地預防和治療這兩種常見疾患。
你的這種情況屬于高血脂以及血管壁脂質脫落引起動脈粥樣硬化,詳情電話咨詢.
音頻回復

動脈硬化原因,查血糖、血脂、血壓,給予相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