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做,就可以,這個癥狀不,鼻竇炎
提問: 頭老疼,不知道怎么辦??
醫生您好!首先很感謝這項服務,給大家提供了方便。我是這樣的,今年29歲,從高中時經常頭疼,吃頭疼粉很管用。感冒了也肯定疼。現在是這樣的,如果晚上受冷了或者洗了頭不及時吹干冷著了也疼,伴隨鼻塞,有時覺得眼周圍發燙,脹,額頭發汗。只能吃去疼片解決問題。偶爾也覺得惡心,但沒吐過,這種情況很少。其它無不良反應。保暖了就基本沒問題了。(幾年來單位的體檢血象、臟器等的指標正常,血壓稍高。)可是一不注意受冷,經常這樣,很麻煩。你說感冒了,也不至于常感冒,并且也沒有感冒的其它癥狀啊。看過醫生,也沒看出什么名堂來。所以麻煩你給分析一下。補充一點,小學時常冷水洗頭的。謝謝您!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医师解答: 你的這個癥狀不排除鼻竇炎的可能。所以必須去做個檢查明確診斷后積極的進行治療就可以。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