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病因,我的,的是,我也
提問: 查不清病因
第一次發病情況(2003年4月發病)感覺胃部區域痛,持續5-6小時左右,經醫院檢查結果為:谷丙、谷草700-800,黃膽60-70經過一個月保肝治療全部正常。驗血為陰性。出院。第二次發病情況身體正常5-6個月后,又出現發熱嘔吐癥狀,經檢查谷丙谷草300多,黃膽30多。經過一個多月保肝治療全部正常,驗血陰性。出院。第三次發病情況身體正常5-6個月后,又出現胃部區域痛,經檢查谷丙、谷草1400,黃膽60-70。經過一個月保肝治療驗血陰性,出院。第四次發病情況身體正常5-6個月后,又出現胃部區域不舒服,經檢查黃膽30多,經過肝穿刺,沒有查出異常情況。肝功能正常陰性,出院。第五次發病情況身體基本正常20個月,又出現發燒(38-39℃),大約一星期,經檢查谷丙谷草1000多,黃膽30多。經過保肝治療正常后,最次肝穿刺檢查,沒有查出異常。兩天后又感覺胃部區域疼痛約1小時左右,又檢查谷丙谷率800多。現在在2006.10月又到上海去了,他們說肝膽管堵塞,要做一個支架看看膽管,最后醫生說要割半個肝,他們又說不出具體方案.我真不知道怎么辦了?其中甲乙丙丁戊五項肝檢查都正常通過這幾年左右反反復復檢查治療,到至今還沒有檢查出發病原因。使我心情倍感沮喪,我本來是一位18歲的女學生,為了求醫已休學三年,現感到走投無路,求醫無門。現急盼通過你們能找到有關專家查明發病原因,能給我有一個美好心情,使我有重返學校學習的機會。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你的回答,但是有點聽不清楚,請告訴我電話我跟你直接聯系.
第二次問題補充:如果肝膽堵塞,臨場應怎么醫治療.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這個需要住院治療啊。
這位同學,你好.看了你的貼子,我也為你擔心,擔心的是病因到底在哪里,不知病因,何來治療方法.希望你直接用電話把你的更具體的情況告訴我們或傳真給我們,我愿為你分析,為你找出病因.我的資料里有我們的電話,你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系.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病是好治的,但病因可能要復雜點. 希望為了你的健康,打電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