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胰腺,音頻回復,br,與氣候無關
提問: 體溫偏高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半年前出現過提問偏高,持續時間45天左右。期間清晨體溫趨于正常36.8度,其他各階段體溫從37.2到37.6不等。主要癥狀頭痛,虛汗,間或四肢無力。胸片正常,血沉正常,無感冒癥狀。后期注射頭孢安片十天,基本恢復正常。需要說明的是發病期間是南方夏季,后期治療期間是轉到北方天氣較涼爽,個人懷疑是夏季熱,但無根據。四天前又出現類似癥狀,體溫升高,頭暈,嗜覺,清晨體溫正常,從AM到晚上體溫基本都在37.2到37.5之間。這一階段的氣溫在25到31之間。令人煩惱的是37.2度左右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37.5以上反而沒有那么難受,只是頭暈,不知道哪里出了毛病還是心里作用,或者是天氣過熱的關系


第一次問題補充:不知道醫生是否用文字回復的,我看不到回復的內容,并且我的機器只接受文字信息。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與氣候無關,檢查你的胰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