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了,你是,那是,去做
提問: 腸道科
因本人腸道2004年開始,一年當中有一至兩次發現大便后夾有白色粘液,我沒當回事,到2005年底越來越頻,發現一段一段的大便有油樣的,我就到當地醫院治療檢查,今年上4月份還做過腸鏡,說有憩室,醫生也沒開什么藥,說是腸道紊亂,5月份至8月份還好,到九月份吃了牛肉又有那樣的大便,昨天吃了點辣椒,今天早上還帶有紅色的血樣。不過我早上5點多鐘小肚子用手摸得到一個氣包,總要放屁,這是什么原因,我心里著急,請專家給我文字回答好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9
医师解答: 你好這位患者,你是腸胃瘴氣,拌有胃出血的可能,你最好是去做過胃鏡,不過不要急,是可以治療好的,對于你屁多那是你腸功能亢進的一種表現,調理一下就可以好了,,你如覺得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就請點擊采納為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