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冰片,云南,提桶,坐浴
提問: 痔瘡的治療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患痔瘡和肛裂四五年了,時好時壞,經常反復,最近肛裂嚴重,大便出血,疼痛。以前吃過中藥,用過外用藥物,沒做過手術。請問我現在該怎樣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之內每天都大便出血,肛口疼痛,一天持續疼痛。早上排便時最嚴重。
●病史:痔瘡有四五年了,肛裂時有發生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于“痔瘡”的問題。 痔瘡包括內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門直腸底部及肛門粘膜的靜脈叢發生曲張而形成的一個或多個柔軟的靜脈團的一種慢性疾病。通常當排便時持續用力,造成此處靜脈內壓力反復升高,靜脈就會腫大。婦女在妊娠期,由于盆腔靜脈受壓迫,妨礙血液循環?岱⑸檀磯嚳逝值娜艘不獷凈賈檀M庵逃惺被嵬殉齷蟯幌鐘詬毓蕓諭狻5庵智樾沃揮性諗瘧閌輩嘔岱⑸瘧愫笏只崴躉卦吹奈恢謾N蘼勰謚袒故峭庵蹋伎贍芊⑸āT詵⑸ㄊ保討械難耗岢煽椋傭鹛弁礎? “是藥三分毒”,以下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內、外痔瘡”的驗方、秘方: 1)取活大田螺每日1只,使其吐盡泥沙,將蓋去掉,放入如黃豆大的冰片。5分鐘后取田螺內水涂肛門。1日2次,7天痊愈。忌酒、辣物。 2)用紫草30克,冰片8克。煮水。趁熱先熏后坐浴。每日1次,7日痊愈。忌酒、辣物。 3)取藥店所售瓶裝云南白藥粉末。云南白藥0.3--0.4克,口服,每日3次。另以云南白藥加75%的酒精調成糊狀,敷在痔上,每日1次。治愈率90%。 4)用黑木耳30克。將黑木耳摘去污物,洗凈,加水少許,文火煮成羹。服食。此方益氣,涼血,止血。用治內外痔瘡。 5)取鮮胡桃葉100克。將鮮胡桃葉盛于瓦罐內,加清水100毫升,用紙封閉罐口,煮沸20分鐘,將藥罐放在提桶內,撕開藥罐口上封紙。立即坐在提桶上,利用蒸氣對準患處熏30分鐘,然后將藥液帶渣倒在盆內,待水溫冷卻至50℃左右,進行坐浴30分鐘,并用藥渣擦洗患部,每日3次,連用5日。 6)用木鱉子3個,冰片少許。木鱉子去殼取肉,加少許水磨汁后,放冰糖粉少許攪拌,用棉棒蘸擦患處,每日3次。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