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請問植物神經紊亂導致的胃神經性管能癥有好的治療方法
我雖然有淺表性胃炎帶胃竇充血,但是越吃治療胃的藥,我的打嗝越嚴重,后來,醫生說我這是植物神經紊亂導致的胃神經性管能癥,但是醫生給我吃了一些治療神經性的藥,我害怕長期吃會對這些藥產生一種信賴性而且這種藥負作用特別大,晚上經常睡眠不好,后來,我把這種藥給停了,晚上現在也能睡好,就是睡眠質量不高,多夢。我的打嗝依然這樣,經常打嗝打不透,感覺打通了就舒服些,常常打嗝聽不到聲音,胸悶,咽喉不利,喉嚨里總是感覺有氣體頂著,氣體不向下來,也能吃下去,不能吃飽食,一吃飽食,就會有少量食物吐出來,燒心。找了無數個醫生,也有醫生說是神經性紊亂,但是吃一段時間的藥,感覺胃里知道肌,打嗝依然除不去,請問像我這樣的病有好的副作用小的藥治療嗎,能完全除根嗎,謝謝專家同志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