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模式,脾胃,有效率,至高
提問: 慢性淺表性胃炎,幽門螺旋桿菌
我去年9月做胃境檢查結果是得了慢性淺表性胃炎,幽門螺旋桿菌陽性。近一年來經常胃腸、噯氣,不吃飯好一點,吃了飯就腸氣、難受,飽受病魔折磨。請問:現在醫生給我開的藥克拉霉素、奧美拉唑、膠體果膠鉍效果好嗎?多長時間為一療程,怎樣才能知道有沒有治好?謝謝!
●患者年齡:43
●患者性別:女
医师解答: 這是三聯治療,有效,克拉霉素1周,其他藥物可以服用1月,癥狀消失即是治愈
音頻回復

我對脾胃病之30多個證候獨創出了30多個方劑,是經長期的大量的臨床考驗的最佳療效方和藥,基本上符合了上述要求標準。經多年大量無數次的臨床體驗觀察,只要方與證正恰鑲合,則無不有效者。脾胃病很少一證、二證之所成,而往往是由多元化形式夾雜交錯的證所形成,構成了治療的難度,病程的慢性化。為之,我以恒動觀、夾雜論、主兼論化解為主證與兼證的模式,以取方方配合,主者主治,兼者兼治的治療模式,又以主證、兼證各自的量變而緊隨相合的劑量量變相結合之模式,三種模式有機結合,達到了方藥與證嚴謹、緊密、靈活的有機結合,將療效提升于至高標準。為之,我又將方劑改為不同的粉劑和丸劑,巧妙的達到了方藥的緊密、靈活配合,保證了至高療效,并達到了廉、捷、靈、便的要求。執簡馭繁,事半功倍,縮短療程,有效率及療程較輕者于2個月內治愈,重者于4個月內治愈,治愈率于75%,有效率于90%。 費用10-16元用法與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