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不必,正常,功能,太緊張
提問: 我有呼吸困難,偶爾咳和喘
醫生您好:body.clientHeight)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     我今年25歲,女。最近這一個月我老出現氣短,胸悶,偶爾輕咳,無痰癥狀。而且更讓我困擾的是在這一個月期間,我曾出現四次晚上10點左右喘不上來氣的現象。在喘不上來之前都是先輕咳嗽有兩聲,之后就像老年人一樣,就像嗓子有痰,但怎么咳都咳不出來,然后就喘不上來,躺著就覺得快要憋死了,坐著會好一些。這樣犯的時間大概也就是10多分鐘。但是第二天早晨會覺得胸痛,嗓子腫痛。大概也有二個月的時間吧,早晨起來流清鼻涕,打噴涕。    在醫院拍片,肺和心臟一切正常。抽血顯示肺支原體也正常。只有免疫白細胞很高,有540了。   家里沒有遺傳的一些癥狀。   急于求您幫助!!!謝謝!!!body.clientHeight)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
●患者性別:
医师解答: 你的月經是否正常?你不必太緊張,神經系統功能紊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