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汗,脾胃,局限性,乙酰,辛辣
提問: 一年四季手腳出汗,冰冷的.2年的病歷.
首先,謝謝醫生的回復,一直沉悶的我.聽了你的話,我真的很開心.我想具體說說我的病歷.我現在在讀計算機大三的學生,大一下學期開始發現手腳冰涼,出汗,現在出現的情況,手腳四支體時刻在出汗,有時候全身怕冷,起疙瘩皮,連身上都冰冰的,感覺是手腳里面很熱,但外面就冰冷的.也就是里熱外冷,相漏斗一樣,慢慢的從手腳流出.到了冬天.更加嚴重,手腳冰冷的都有零下幾度一樣.整個手腳是潮濕的,紅的發紫,手腳看起來就不向手腳一樣,好難受,我也有去拿了點什么西藥.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以前皮膚挺白的,現在全身的皮膚都很黑,但又不向是被曬黑的那個黑.我真的很怕很怕,我在網上看到說手腳出汗我才想到用手術的方法.我不知道病因是于哪里```其中手掌多汗給生活、工作與社交等帶來極大妨礙,心理上承受重大壓力``真心的能得到醫生幫助.因為我無法冷受這樣的日子.謝謝```能不能用文字幫我寫個藥方.因為聽不清楚具體是什么藥```期待著你的回音```
医师解答: 這是手足多汗癥,你可試試用明礬水浸泡。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一般由腎虛造成的,有一個方子可以:將雞蛋鑿開一個小洞,放入8個黑胡椒,然后煮熟吃.每天2個,早晚各一個,連續吃半個月后會見到效果的.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于“手、足多汗”的問題。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為“局限性多汗癥”,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幅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局限性出汗癥”的治療,一般采用維生素B1、谷維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酰膽堿藥。但是,安定和抗乙酰膽堿藥有一定副作用,不宜長期服用,故臨床上多配合中醫治療。   1)中醫認為,手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以下虛、實兩種類型: 1.脾胃虛弱者--伴有口干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等癥狀,屬于津液不足的虛熱癥。 2.脾胃實癥者--多因飲酒過多及過食辛辣肥甘所致,伴有口臭口苦、大便不暢、小便黃濁、舌苔厚膩等癥狀。 治療局限性多汗癥時應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煙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 2)以下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手、足多汗”的秘方: 1.取明礬25克,熱水1000毫升。一起溶化浸泡手腳,一次10分鐘,浸后任其自然晾干,每日1次,5日后手、腳汗正常。 2.用葛根、明礬各15克。放入白酒中浸泡7日,過濾取液,浸泡患處,每次10--15分鐘,每日1次。2--3次即愈。 3.取明礬30克,干姜6片。水煎熬30分鐘,取液浸泡患處,每日2次,每次浸泡30分鐘。3--5日痊愈,不再復發。 4.用鮮白蘿卜600克,明礬15克。加水2500毫升,煎30--40分鐘,去渣取汁,待溫度適宜,浸泡手足20分鐘,每日洗2次。經3--5天治療,即可顯效。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